好不容易熬到週末,因為剛到第一天早上就要報到上班了,早上還好,下午簡直是好想撞牆,到倉庫走來走去,表面看起還好像在看出貨,其實是因為我已經快睡著了,搭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,好不容易到了墨西哥,可能因為太累了,差點走到轉機的方向(因為以前都是那樣走的),出了關同事把我接到宿舍後,讓我稍微整理梳洗一下,我們就到公司上班了。

第一天老實講也不能做什麼,整個人好像是被放進乾衣機裡面抽乾了,好不容易回到宿舍,攤在床上動也不能動,但是想到東西一堆沒整理,又勉強爬起來整理,老實說分配給我睡的房間很大(嗚嗚嗚掃起來也很辛苦),應該這輩子沒睡過這麼大的房間吧!聽說之前都是給長官睡的,可是因為我是唯一的女生,所以就分配給我睡了!第一天晚上只能先把吃的跟用的先放好,衣服還沒完全吊起。

第二天是週五,老大出差去,同事負責帶我到商場看銷售狀況,中午跟業務一起在餐廳吃飯,同事很喜歡吃墨西哥菜,我說他很奇怪,還沒見過幾個台灣人愛吃墨西哥菜的!哈真好玩!墨西哥市出了名的會塞車,等吃完飯塞回工廠也差不多要下班了,老大差不多也到了,大家簡單開個會就回家了!

因為是週五晚上,我回到宿舍後就大樓旁邊的商場稍微探一下地盤,發現做指甲墨幣一百塊,上網跟JENIFFER說,JENIFFER說她當初也想去做但是都沒去成功,哈哈!重點是以後就有地方可以整理頭髮了!本人是出名的宅女,頭髮可以不整理,可是網路不可不上!

說到我這兩天吃的東西,搭飛機的那晚,除了我媽幫我準備的麵線還有在華航上吃的兩餐,那兩天都沒吃到什麼,到的第一天吃了半碗泡麵,中午吃了一個牛角麵包+養樂多+可樂(不喝沒辦法,我已經快暈了)晚上把早上剰的半碗泡麵再吃完,本來想說再煮一包來吃好了,也是喝了兩口湯就睡著了!第二天早上吃了水果,中午跟業務吃飯,晚上回家買了五百公克的優格,還沒喝完就睡著了!

禮拜六要去採購,哈!希望可以買到豆腐!還有我好想喝的水果豆奶!

PS:希望我的POLANCO週記可以一直寫下去!還有泡麵真的是台幹救命仙丹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