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!台幹們工作了一個禮拜之後也是很辛苦的,所以那天同事準備去某間會館按摩,準備放鬆一下身心,JENNIFER很有同事愛的找我ㄧ起去,我早就對大陸的按摩功夫心儀已久,當然要去見識一下了!

第一次我們去了一間清溪鎮上的養身會館,哇塞!對於我這個久住在海外的台傭來說,這個地方簡直是太高級了,在大門就有兩位穿著晚禮服的美女迎賓,晚禮服喔!上到樓上馬上就聽到一聲聲親切溫柔地問候,裡面裝潢的很漂亮,燈光也很柔和,一個漂亮的女幹部笑意吟吟地問我們有幾位,看是要按摩還是要洗腳.........(我這樣寫有沒有點像是去到了酒店),我們有五個人,兩個男生三個女生,JENIFFER跟我同一個房間,然後就開始說指定要幾號的保健師來幫我們按摩,然後女幹部順便問我們要不要喝飲料,聽說這間會館其他的同事們也常來,所以我們還得到招待龜苓膏的優惠,我是不能吃啦!就給JENIFFER了,過了約莫五分鐘,兩個長得很乾淨清秀的保健師就來幫我們按摩了,不愧是指定的!果然功夫非常好,力道很足夠但又不會讓我覺得痛,也都有按到穴位!而且一邊按還跟你閒話家常,因為JENIFFER是熟客,保健師就跟她聊開了,我因為是第一次去,幫我按摩的那位也很會找話題跟我聊;這邊的按摩手法有點混合拉筋的手法,感覺非常好,我的腰痛跟下背痛那天給她一拉之後就少痛很多,本來她還有一種手法是要把我“折起來”,不過本人年老體衰,深怕她這樣一折之後,我就散掉了,所以連忙叫不敢,後來她慢慢放送力道,很溫柔地幫我舒緩後就結束了整個療程...........啊!還真是舒服!可惜我沒帶相機!

第二次是去另外一間養身會館洗腳,原來洗腳就是所謂的按摩腳底,這間也是一樣裝潢地很豪華,那天去還有個笑話,男同事A就說他一要給女生按,給男的師傅案他會“過敏”,那我就說那我可以指定給男的師傅按嗎?最好還是六塊肌的!跟我們一起去的主管聽了,還真的打算幫我找個男生來按咧!我連忙說不用了!開玩笑!真的給男師父抓腳,我還用在這間公司作人嗎?哈哈哈!只見幾個女保健師端著熱水進來,先詢問大家要用中藥包還是海鹽包泡腳,只見她們把粉末到進熱水當中,讓我們先泡腳,然後再幫我們按摩頭部、背部跟四肢,然後再幫我們按摩腳底,按摩背部跟四肢的時候感覺還不錯的樣子,按到腳的時候就痛苦了,先是按到聽說是腎上腺的地方,痛死了!師傅說是因為看太多電腦了.......?原來意思是長時間看電腦,後來按到心臟也是痛的不得了,按到胃的時候也是很不舒服,同事看我被抓的痛苦萬分,就覺得很好玩!自己心臟不好我是知道的!其他地方應該還好吧!不過保健師說,有時候有些人就是特別怕痛,所以也不一定啦!那時電視上剛好在轉播世足,大家一邊聊天一邊享受抓腳過程,真是舒服啊!

說到抓腳跟按摩,我是比較喜歡使用精油的那種芳療,也嘗試過許多手法的按摩,所謂久病成良醫,我自己現在晚上洗完澡之後,也會固定自己按按小腿跟腳底,沒辦法啊!保健總是勝於治療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tte0313 的頭像
    latte0313

    LATTE & CHOCOLATE

   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