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!太久沒有更新了!趁著生日來發表一下感言好了!

倒不是有很大的願望,只是希望我愛的人都平平安安的,至於我不愛的人、甚至是我討厭痛恨的人,就請上帝保佑你們吧!

去年的生日剛好回台灣找工作,一年以來在新的工作上遇到很多問題,也不是新問題,而是一直都學不會的人事問題,慢慢發覺一點,其實自己討厭的人身上所被自己討厭的缺點,也剛好都是自己的缺點,所以這是我自己要改進的地方。

這一年以來學到最多的是,如果你要人家跟你配合,你一定要先學會如何配合對方,體察別人的需要,一味的強勢要求別人,別人是不甩你,因為別人可能比你強,比你更聰明,只是很衰地比你低階,比你沒有錢,比你職位低而已;今年以來我覺得學的最多的並不是從所謂的主管身上,而都是比我職位還要低的工人與職員,一個人雖然沒有讀過大學,也沒出過國,也只會講一種語言,她就是本分地把事情做好,就令我覺得很感動了,每每看到一個員工揮汗如雨的在搬東西,就很想跟他說聲謝謝!因為他我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好、更完美!

過去的十年,都是在碰撞、挫折中度過,感謝上帝,我一直沒有倒下,每次碰撞之後我都有變得更堅強,也感恩上帝讓我找到一份做得很痛苦,但是薪水還不錯的工作,至少我可以維持自己與幫忙家裡的開銷,當然如果我可以做得快樂一點就好了! 

所以我的生日願望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希望某位自稱自己是管理達人不要再出現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t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